雙m上學~3

2011070610:00

今早唯賴床說不要上學...
下午去接雙m下課後去公園.今天有在學校ㄣㄣ了.
在公園時papa跟阿嬤轉述老師說的話.唯中午睡覺有小哭一下.說想mama...
老師說明天帶隻玩偶陪雙m睡午覺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晚上幫雙m洗澡時.問了一下
(mama):唯中午有哭?
(唯):ㄣ..對ㄚ..
(苡):唯有哭.我沒哭....
(mama):還有其他小朋友哭?
(唯):ㄣ..有一個.一邊哭.一邊說想媽媽....然後....我也想mama.就哭了..
(mama):老師有沒有安慰唯
(唯):有ㄚ..老師只拍拍我的背..然後又去顧哭哭的同學
(mama):那老師認為唯很勇敢.一下就不哭了....
(唯):對ㄚ..我睡覺起來.就都沒有哭了...
(雙m):老師說有一間廁所是老師使用.小朋友不能使用...
(mama):老師用的馬桶是大人的.妳們是用小朋友的?
(雙m):對ㄚ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書房時.PAPA說接雙M下課時.
老師會教雙M會說~謝謝PAPA和阿嬤來接我.我好愛您們(鞠躬+抱抱)~
好羨慕ㄡ....mama也要
所以雙m又講一次給mama聽
套一句雙m的話~"感覺..好美麗ㄡ..".哈..+^o^+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