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PAPA

2010122910:00
TO:PAPA

我現在不但對賭很反感.現在又都加一樣"電動"...

對於苡這件事我很生氣.我相信你也嚇到了.

但再多的愧疚也彌補不了小心靈的傷口.

我希望這件事不影響苡的心靈及恐懼及未來的發展....

我不懂看顧孩子對你而言.有那麼難嗎?

電動真的那麼好玩.玩到去疏忽小孩.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.但這次真的是很嚴重

我知道你也會有紓解壓力的時候.我也並未完完全全反對..

但請你去書房玩.請你再看顧小孩時不要玩...

不要把多餘的時間都打電腦.看電視..

每次請你多陪孩子.說個故事.玩個遊戲

沒多久你總是哈欠連連.小孩現在不懂你的動作

再大點呢?雙M會不會覺得PAPA是不是不愛她們?...

有些話.我言盡於此..

該怎麼做..愛孩子的你..相信你有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