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生日

2010042910:00

第一次的冥誕,不知道您在佛祖身旁過的是否安好?

家裡的事情讓您無法好好的走,這是做子女最不該的.

希望做錯事的人要能夠悔改,也能讓您心無牽掛的在佛祖旁安心修行

從今年起作為小兒子的我也無法在您的生日這天為您祝福,

這是我最難過的一件事.希望在佛祖身旁修行的您能夠聽到我的祝福.

對不起在您有生之年無法讓您安心想清福 目前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.

也深深的體會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在的心情

在此刻還是想跟您說聲"爸爸~生日快樂"


歌名:溫暖的雙手 歌手:黃思婷
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
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
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
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
不怕黑夜等候
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
請你放心的跟祂走
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
你永遠在我心中
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
請你放心的跟祂走
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
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