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翻地覆

2010020210:00
"如果沒做.又何必怕區區一紙信函呢?"

今晚真是天翻地覆的一天.但反彈最大的是大姊.那種接近歇斯底裡的瘋狂.
她不能理解為何要寄"存證".她認為我們太過份.她自認有在處理只是還沒
結果而已.她認為"誠實又正義"有指名請PAPA去拿.PAPA就去拿好了....

該說甚麼呢?本來我不想介入的.但大姊一直說給我聽.後來我也回嗆了.做
錯就做錯.錯了還不改.又一錯再錯.誰沒給他機會.做這些事情前.跟誰商量
過?每次就只找大姊為她出頭.為他做這些事情找種種的藉口.現在又多個
"股票預留".既然要給婆婆.就直接寫在婆婆名下ㄚ.幹嘛用他的名義.可笑
的是居然有人白癡的"相信"....

怎麼會有這種家庭.大家都不敢說不敢言.一個推一個.PAPA為大家出面.又
換來大姊說我們爭.我也很不客氣回嗆.爭甚麼?爭個"理".他若自認心安理
得.又何必怕呢.怕啥?東西呈交.法官評理.大眾評理.今天他都不覺得難看
.我們更是無所謂.

大姊說他要看清楚才蓋章.我說"看清楚?".紙上的東西他都沒有.只要交出
該有的東西.還要看清楚甚麼?.....結果我就被大姐掛電話...

我不懂我說錯甚麼.我也不懂大家再怕甚麼?再防甚麼?至少我們不偷不搶.
我們用正常手續想把事情辦好.告一個段落.大家也都放心....

我唯一找到的理由.就是替做老師的他保留尊嚴.活著的人顏面重要.那已往
生的該死嗎?

公公所疼的.所惜的.最後卻是用不吃不喝.無言的抗議而死.誰替死的公公
討個公道.只是上柱香.跟公公說聲對不起.這麼難嗎?會斷手斷腳嗎?會變啞
吧嗎?

papa是不會去跟他拿東西.他行動不便.就請他老婆拿過來.確認沒錯後.該
要給他款項.就會匯給他.不用防我們.我們說到就做到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