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寧病房第二天

2009092310:00
今天是進來安寧病房的第二天,在您耳邊叫了幾聲都沒回應,不知道您是否真的有聽到...

今晚mama對papa說最近會不由自主想到之前所說的"xx.我是爸爸...."."xx有沒有吃飯"."好好照顧自己"."有沒有照顧好我的金孫.不要亂跑."....等,等會又跟papa說以後聽不到有人叫你"小牛"."牛兒子"了,當時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來了(ps:有哭泣的聲音).

心裡真的好難過.一直以為您是那樣的有活力.身體健健康康的.平時也沒有任何的病痛或不舒服.一定能夠多活好幾年.平順的走完這人生的路,而不是像現在這般的模樣.強壯如牛的您跟現在削瘦的您.是我們無法接受卻必須接受殘酷的事實.

今晚醫生有告知是否要留一口氣回家時.心真的好痛好痛.真的好希望您可以多留點時間.但又覺得您會非常痛苦.商討之後.還是決定要讓您無病痛的走...

我都還來不及好好孝順您,讓您那麼難過我也不願意.我只是想要一個公道,也不希望您的大兒子是只為了錢來做事.希望有奇蹟發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