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頭家嬤吵架

2009071710:00

今天一早進公司.先掃地.整理一下東西.MAMA不知道"頭家嬤"
是存心找碴還是怎樣.一見BOSS開車出門後.開始唸我...

說MAMA看報紙.什麼都不做.桌子不擦.公司那麼亂.都不會整
理一下.本來想說老人家唸唸就算.但唸到真的讓人受不了.
MAMA就罵了起來...

MAMA哪有粉閒.就算看份報紙有怎樣.MAMA又沒準時下班.要算
就算清楚點..該做的工作我都有做.妳是沒看見我剛剛在掃地
.整理東西嗎?工人的桌子很亂也沒辦法.因為都是工具.就算要
整理也要請工人把東西歸位吧.而且最亂的是你二兒子.他的座
位四周都是他堆的.妳怎麼不去唸妳兒子.還怪我.叫MAMA去跟
工人說.我說有權的是老闆.我哪有權.之前老闆也跟工人說東
西要歸位.不是沒多久又亂.MAMA也盡可能的整理....


"頭家嬤"可能被MAMA的態度嚇到吧.就一邊碎唸上樓....
妳以為MAMA很戀棧這份工作.沒冷氣熱的要死.福利又不好.沒
年假.沒三節獎金.就一份死薪水.年終還要看臉色發多少.請
假後隔天還要看老闆臉色.還會打一堆資料.辦公司以外的事
情......

快點遣散我吧.期待中..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