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=隨口說說

2008122610:00

 
如果今天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.我可以體諒你工作上的辛勞.但我也要工作.我也很累.我只是比你早點回家.要做的卻比你多...

我回到家要趕緊跟雙M阿嬤交換工作.倒垃圾.煮飯.伺候雙M吃飯.整理家事.帶雙M洗澡.喝奶.睡覺...這樣下來都快11點了.有時還要忙自己的事.都幾點了.長期下的我累不累?

你呢.頂多回到家吃個飯.順便幫我整理一下客廳.有時還要交換一下幫雙M洗澡.我來整理客廳.再來勒.等多在泡個牛奶給雙M喝...

我比較不高興的事.你明知道雙M不舒服.會發燒.但你去聚餐(連續2天).今天不能先離席嗎?到幾點才回家.你讓我一個人照顧發燒的雙M.我又要整理家裡.如果不是雙M阿嬤11點打給我.知道我一個人顧雙M趕緊回家.這個後果誰承擔啊....

而你.只會發脾氣.只顧自己情緒.事後再對不起.再找一堆藉口...

★本日記框來自 阿櫻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