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花&被撞

2008112310:00

只有幾種花.反而賣吃的還比較多.
看完要回去時.因為有蝴蝶飛.PAPA還特別秀抓蝴蝶的本領給雙M看.
唯會碰蝴蝶.苡就不敢碰...
換MAMA要抓時.後方一輛腳踏車往我們這邊衝.
結果PAPA來不及拉我.我.......就被撞了...
嗚....還真痛....
結果撞我的是位小男生.後面還載了個同年齡的男生
PAPA很生氣問他們怎麼不煞車...
結果..他說"煞車失靈"...
PAPA更生氣說"煞車失靈.那還騎那麼快"
本來想罵人的.結果我看他也很痛...算了...
唯一慶幸的是當時跟PAPA各抱雙M在手上...

回家洗澡時.發現我的大腿淤青了...


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