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~

2008110610:00

這次對相不是PAPA.而是雙M阿嬤.
今天下班回家時.看見雙M的阿嬤眼框紅紅的.
mama:阿嬤怎麼了?
雙m :"阿嬤哭哭"....
mama:雙M欺負阿嬤歐?
雙m :"沒--有--"
mama:那是誰欺負阿嬤?
雙m :"mama..."

"mama".我才剛到家.而且今天還早下班勒..結果雙m阿嬤說.如果我是媳婦.一定跟我不合拉><.為啥勒?就是為了飯要煮多少?雙m阿嬤說飯要煮多一點.就算有剩放冰箱就好.隔天再煮.雙m還是吃當天的.大人吃隔天的.不要煮剛剛好???

家人口總計3大2小.我跟papa都在上班.中午都外食.偶爾在家用餐.我想說煮3叩就可.不要有時吃不完要放冰箱.就要隔天再篜.但口感都不一樣.而且每天煮也較新鮮.可是雙M阿嬤不這麼想.想說至少要煮4-5叩.不要不夠...有時都篜好幾次.硬梆梆的.每次都是我偷偷拿去丟.而且也很浪費....

哎~那ㄟ按勒?可是為了這個哭.還跟我生氣...我想順著她好了.我再來善後..

Designedⓒ 單眼皮萬歲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