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戚算什麼

2008092710:00

公公跟papa上樓去看我們的衣櫥的問題.下樓後我看papa臉色不太好.所以我假裝問怎麼了.papa說公公的意思是算了.因為是"親戚"不好意思.但我真的受不了了.我就說"那這樣看起來就很奇怪....."..跟公公起了點衝突.後來公公叫我們上去說給他聽.上去就上去誰怕誰.我的脾氣拗起來也不是好惹的.後來公公當我們的面打給親家公.是不知道說啥?結論是我們自己去跟親家公說.去到那親家公讓我們看噴起來的樣式.一直解釋給我聽.我也說我接受噴漆出來後不均勻的效果.但我不接受燈光照射後有一團團的霧面.親家公說這是自然的.我說這怎麼叫自然.不然你去看看.送去的跟現場看的這組照射起來就是不一樣.鬧到後來.親家公答應颱風過後去看.臉色不太好就是了.後來大伯就說是工廠的問題.但依我們消費者來說.我是跟你店家訂的.有問題我是找你店家.誰會去找工廠.更何況要工廠的電話親家公也不給.我的心情也超"不爽"....








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