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心得

2008091510:00

這次出門旅行.主要是散心.也因為2歲前BABY出國機票很便宜才去.順便留做紀念.不然PAPA跟MAMA要存多錢才能去玩......

以前PAPA在日本時.我都是一個人去.一個人回.每半年見一次.我都笑說比牛郎織女好一點.多一次見面.每次都是哭著從日本回來.所以我很不喜歡日本.很慶幸PAPA回台灣.也生下雙M.雖然很辛苦.付出很多.但卻甘之如飴.這次從日本回來.在飛機上我跟PAPA說.我這次回來不會想哭ㄟ.PAPA問我為啥?我說"幸福".這是我第一次跟PAPA出國去玩一起回來.還跟雙M.所以"幸福".....

雖然帶雙M出國很累.但讓雙M在台灣.在日本的我也不放心.玩的也不盡興.雖然雙M還不懂.但長大些MAMA會拿相片告訴雙M這是哪裡?玩了什麼?

雖然這次出國MAMA已經很小心看顧雙M.但還是有些遺憾.這次去玩發生一件事.讓MAMA很內疚.雖然已看不到紅腫.但這件事會一直留在MAMA心中.每一次想到就會很難過.幸好神明保佑平安無事.所以帶BABY出門真的要很小心....

所以MAMA說這是一趟"又累又幸福的旅行".PAPA說"幸福嗎?很美滿" ^O^

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~哈利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