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のpapa

2008060710:00

跟papa冷戰中.但還是帶寶貝們去擦
藥.弄好也中午了.papa問我要吃啥.
我說要回家.回家後本想哄寶貝睡覺
再煮水餃.結果只顧自己煮東西吃.
還只煮自己的份.憋著一肚子氣統統
把要煮的東西塞回冰箱.寶貝們又不
睡.但mama肚子餓的受不了.所以出
門吃東西去.回家時居然沒人.打電
話還不說在哪??神氣的勒...
有時想想.幹麻找罪受.有小孩只會
更累.給我的感覺跟懷第1胎差很多.
經過這事之後.我想不要生了吧...
但媽媽還是要幫我弄補把身體調好.
而papa勒.哼...只會每次說一樣做一
樣...算了.不想說了.牛就是牛啦....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