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~

2008033110:00

就跟平常一樣.寶貝們會在床上翻來翻去.找個
舒適的位置睡覺.苡已經睡著了囉.唯還沒有.
跑來我身邊躺下翻身後.這時她就大哭了.抱起
唯惜惜.看見唯一直抓著另一隻手.問唯很痛嗎
.唯就越哭越大聲.還不讓人碰她的手.papa過
來抱她後沒哭.但也不讓人碰她的手.想到唯最
愛拿我的手機聽音樂.先看她的反應..結果是
拿不起來.這下覺得不妙.請媽媽幫我顧苡.跟
papa抱唯直奔長庚急診.護士問唯的情形後幫
我們先掛外科看診.醫生問診後再摸摸唯的手
後.說基本上小朋友的韌帶沒發展完全.所以
不太可能會扭到.回去冰敷一下就好.就把我
們退件.我跟papa抱著疑問回家.但還是照著
醫生指示冰敷.唯冰敷過後可能比較舒服睡
著了.mama明天又得帶黑眼圈上班了....

本日記框來自萱萱&柔柔の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