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行町

2007120810:00

我的感想是...
1.菜色沒變化.吃口碑...
2.東西貴松松...
3.會走路的baby.最好不要訂和室.

一頓飯下來.吃的東西少之又少.體貼的papa幫我點了握壽司及雞腿..
才吃沒幾口.媽咪我吃的驚心膽戰.看見2隻在那走來走去.還不小心
撞到和室門.幸好沒事.媽咪留了一半給papa吃.我想papa也沒吃到啥
...連婆婆都說下次要找有嬰兒椅的較好.回公婆家.公公冷不防的問
我說.我的薪水夠今天吃幾餐.papa也在旁附和.真想罵人....
"又不是你付錢.唉唉叫做啥.今天又不是我們扒著去.只是多點2道菜.
又必要這麼說嗎???你不會去問你兒子.他的薪水夠吃幾頓???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