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們週歲

2007110210:00

時間過的好快.寶貝們1歲了.去年這時候才生下她們.整個體力透支
又重感冒.但卻很期待跟肚子裡相處262天的寶貝們見面.首次見面第
1個感覺是這2隻漂亮的傢伙是我的小孩ㄟ.跟我一起奮戰到最後的寶
貝.看見她們孰睡的臉孔.健健康康的...真的很~~感~~動~~

她們的出生.化解了我們與公婆之間的戰爭.尤其是公公.本來我們的
婚姻.是不被祝福.當我懷孕得知是女娃後.所有福利的支票都跳票了
.但老公堅持仍要我住進月子中心好好調養身體.當我出關後.抱寶貝
們回去拜祖先.公公抱 苡 時.所有的嚴肅及不屑的眼神都改變了.公
公變溫和了.常常關心及跑來看寶貝們.我從來沒看見公公哭過.但公
公卻爲寶貝們哭了3次(生病.回家.幼稚園)現在又要整修房子讓我們
住.以前公公對我對我家人的傷害.害我只要聽到他的聲音.我就會大
哭身體抖到不行.這一路上還好有老公及朋友的陪伴...

至於我的婆婆.對我真的很好.我想吃什麼.都會買給我吃.可能看我一
直孕吐太辛苦.懷孕時太想吃櫻桃.上東森訂一箱.她知道後每隔3天左
右進一批食物.真的不誇張.有魚有肉有水果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櫻桃囉
.後來我想吃水蜜桃.她去買整箱的給我吃個夠.寶貝出生後.婆婆還是
這樣.我說水蜜桃太貴不要買.她說沒關係給寶貝們吃.而他們卻很少吃
讓我很內疚.寶貝們的出生讓我婆婆覺得很驕傲吧.在月子中心時.有人
說"看~雙胞胎ㄟ.好可愛.哇~1個2460.1個2580.媽媽一定好辛苦" 婆婆
就會說"對ㄚ~很辛苦.這我雙生仔"然後就哈拉~從不認識到認識.到現在
出門也是這樣.真是可愛的婆婆~

至於我的媽媽也是很辛苦.從我孕吐開始.就想盡辦法給我進補.怕我營
養不夠昏倒.當她的朋友建議可以滴魚湯給我喝時.她每2天就會滴一次
.好幾公斤的魚要滴成1碗.每次滴都要幾個小時.當我5個多月開始腳抽
筋時.每天上班前或有空時都會幫我按摩...

再來是我的老公.恩~~~我想想...嘻~~也不錯啦.孕期產檢從不缺席.只
有一次出差沒陪我.還內疚好久.每次產檢他比我還興奮.一直問醫生問
題.深怕寶貝們有問題.是否該注意而沒注意到.怕我營養不夠帶我去吃
好吃的.到後期.因我怕寶貝們體重不足要吃牛肉.但從不吃牛肉的我要
克服牛肉味真的很難.吃了好幾家.最後找到一家我可以吃的.但後來沒
營業了.每天睡覺幫我按摩.當我把冷氣開到最大睡覺時.他卻很可憐包
著厚重的棉被睡覺打噴涕.當寶貝踢的我很不舒服.讓我很生氣時.他會
摸著我的肚子跟寶貝說"寶貝要乖乖.不要踢媽媽.媽媽很不舒服".當我
看見他抱寶貝們時.我心中幸福的感覺都散發出來.真的很幸福.....

謝謝上天賜給我這雙寶貝女兒.請保佑讓她們健康.平安長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