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家

2007090210:00

今天去丁丁買尿布(天生*3.金貝貝*4).濕紙巾*3.衛生紙*2.請papa
先拿上去.我跟寶貝們在車上等.因公公來電叫我們晚上回去吃飯.
papa不想回家後再出門.提議去逛逛~~問題是我們也不知道去逛.現
在才中午離晚上還有4.5個鐘頭既然不知道去哪?我覺得還是先回去
好了.這樣寶貝們也較舒服.結果就有個人的臉超臭.問他也不理.好
吧!!!要僵大家來僵看誰先說話

但我還是先把寶貝們要出門的東西準備好.5點多公公來電.papa回說
寶貝們再睡覺.6點多婆婆來電叫我們會回去.我在客廳整理東西.papa
說婆婆叫我們回去.我說那就叫寶貝們起床吧.心想~她們剛睡著吵醒
她們一定很番.果然2隻哭的西哩花拉.很不捨ㄟ...但也沒辦法ㄚ

回到婆家吃完飯.婆有準備水果讓我們帶回家....


主餐:鮭魚粥
點心:餅乾
水果:木瓜.水梨
飲料: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