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公

2007072910:00
小時候因媽媽要上班.我必須跟外公外婆住.應該說我有記憶
以來幾乎小學前都是在鄉下長大的.外公家在茄萣鄉.應該很
多人還不知道這地方.這是很美麗的地方.濃濃的鄉村味及人
情味.這幾年因政府推廣"情人碼頭"才有人開始知道這美麗
的地方........
外公大腸癌末期.再我懷孕4個多月時發現並且開刀.醫生說
大概6個多月左右.當時我們都好難過.尤其我結婚多年.好不
容易懷孕.外公外婆都很高興時.尤其我是這一輩子孫中懷雙
胞胎.怎們會有這種事情發生.我.....很難過.乞求上天給外
公多一點時間與我們相處.
如今我的寶貝們9個月了.外公還在我們身邊.但所不同的是..
身體上的痛讓他很難受.看見他身上的傷口.幾腫脹的雙腳.我
不禁再想.我們的乞求是不是太殘忍了.為了我們的不捨讓外
公那麼痛苦.外公~~如果真的很痛.那你就走吧.不要留戀什麼
.西方的世界.修行的地方.都比這舒適.不要放不下我們.我們
都長大了.可以照顧自己.外婆也交給我們.我們會好好奉養她
.你放心吧!!雖然身體不適.但外公還是很注重門面ㄡ.會把自
己弄得整整齊齊.雖然腳有傷口又腫脹不好看.外公就用紗布
包起來.夠酷吧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