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婆婆^^

2007062110:00

這幾天去買水果超想買水蜜桃的.可是真的粉貴(70元/顆)買不下手
想說過一陣子再買.怎知婆婆今天來看寶貝們時.帶了2顆水蜜桃.櫻
桃.鳳梨.要回去時還警告老公.說這是要給寶貝們吃的.老公吃味囉
^^ 哈..哈...

其實我覺得婆婆蠻疼我及寶貝們(愛屋及烏吧^^.因為老公的緣故吧!)
還有寶貝們喜歡奶奶.常會露出甜甜的笑容.奶奶就投降囉^^
去年我懷孕時.吃啥吐啥!有天想吃櫻桃想說下班去買.結果晚上婆婆
來看我時.帶了我最想吃的櫻桃.不只一次.連水蜜桃也是一樣哩!
我還怪老公.幹麻讓婆婆破費.而且是盛產期.超貴的.想吃..自己去
買就好了.老公直說冤枉他沒說ㄟ.讓我蠻感動的^^

現在有寶貝們.婆婆還是很疼.有好吃的.好用的會留給我.只是比較
少了.因為會先給寶貝們.不過.我很滿足..因為我的婆婆真的很好
很好....